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眾安進軍東南亞市場

2019-01-17

香港文匯報訊 內地互聯網保險公司眾安保險(6060)昨日宣佈附屬公司眾安國際與東南亞線上至線下流動平台-GrabHoldingsInc.(Grab)將成立合資公司,進軍東南亞數碼保險分銷業務,將於今年上半年率先在新加坡登場。

夥Grab合資 首站新加坡

該合資公司將設立數碼保險銷售平台,由眾安國際提供後台技術構建平台,而Grab將通過其流動應用程式推出數碼保險平台,直接向用戶提供各種可分期繳付保費的創新保險產品。同時,合資公司將與全球保險合作夥伴攜手,專為區內人士度身訂做產品。

據了解,Grab將率先與Chubb保險合作以其在新加坡的平台為司機提供收入保障保險。

GrabFinancial主管ReubenLai亦表示:「作為唯一在六大主要東南亞國家擁有牌照的數碼支付公司,我們將利用區域內網絡與全球保險公司夥伴合作,迅速於所在市場拓展規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