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文雀被點相 爬窗逃跌死

2019-01-20
■警員用帳篷遮掩遺體進行調查。■警員用帳篷遮掩遺體進行調查。

大廈酒吧消遣事主窮追 攀外牆失手8樓墮後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旺角發生市民捉賊釀墮樓死亡意外。一名早前涉嫌在登打士廣場內酒吧偷竊男子,昨日再到廣場另一間酒吧消遣期間被認出,男子慌忙躲入廁所反鎖大門被困;其間疑男子從廁所窗爬出外牆抓住電線逃走時,因電線鬆脫由8樓高處墮下後巷,當場死亡。根據資料,這宗是兩個多月內第二宗市民捉賊釀成命案意外。

墮樓男事主姓陳,29歲,被發現時頭部及身體多處骨折重傷昏迷,救護員經檢驗證實死亡;死因有待進一步驗屍確定。

「順手牽羊」偷袋 「天眼」斷正全棟知

據悉,陳在一間財務公司工作,家住黃大仙下h,不時會到旺角區酒吧消遣。消息稱,上周三(16日),陳到登打士街43H號登打士廣場19樓一間酒吧消遣期間,疑一時貪念「順手牽羊」偷去一名女酒客內有手機及個人財物的袋逃去,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事後女酒客發現失竊向酒吧職員投訴,並與職員一同翻查閉路電視片段,鎖定陳涉嫌與案有關,由於事主是廣場內酒吧熟客,事件迅即傳遍開去。

事主廁外拍門喝令「自首」

消息稱,疑陳不知自己正被「通緝」,昨凌晨再次到登打士廣場8樓一間酒吧消遣。其間,陳被酒吧內人士認出,遂暗中通知19樓酒吧職員,剛巧女事主與一名男性友人在上址消遣,聞訊隨即一同到8樓酒吧「捉賊」。

陳離遠察覺慌忙躲入酒吧廁所反鎖大門,頓成「甕中之鱉」,女事主等人未有即時報警,不斷在廁所外大力拍門及喝令陳開門「自首」。

其間疑陳驚慌下,打開廁所窗爬出企圖由8樓外牆抓住電線逃走,但電線不勝負荷鬆脫,陳從8樓高處墮下登打士廣場後巷位置重傷昏迷,由途人發現報警。

約10分鐘後,女事主等人見陳仍未開門出來,決定破門進入,隨即發現廁所空無一人,廁所窗則被打開,懷疑陳爬窗逃走,於是報警,救護員趕至經檢驗證實墮樓男子死亡,毋須送院。

警員封鎖現場及用帳篷將死者屍體遮掩,初步調查相信死者是由登打士廣場8樓一間酒吧廁所窗位置墮下,地面遺下一束斷裂舊電線,初步無可疑,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案處理,死者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

捉疑犯釀命案 三月內兩宗

去年11月16日晚,三名男子疑因修車糾紛闖入大圍成興街一間車房搗亂,用硬物擊狺@輛GTR跑車擋風玻璃及車身後逃走,涉事車房及附近車房人士經追捕截停其中一人,糾纏期間疑犯遭人制服地上毆打及壓住。

警員接報到場時疑犯陷入昏迷,由救護車送院不治。警方列作兇殺及刑事毀壞案處理,拘捕有份制服死者的三名男子帶署扣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