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首推年夜飯套餐 玩包餃子剪紙

2019-01-24
■電影「瘋狂動物城」中的主角狐狸尼克和兔子朱迪以及爆紅樹懶閃電,廣受觀眾歡迎。 網上圖片■電影「瘋狂動物城」中的主角狐狸尼克和兔子朱迪以及爆紅樹懶閃電,廣受觀眾歡迎。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上海迪園開園已近三年,相關旅遊產品越來越成熟。上海春秋旅行社相關人士昨日在接受香港文匯報採訪時表示,公司根據旅遊淡旺季、寒暑假等周期性節點,設計一系列迪園定製產品,比如本月推出機票+迪士尼遊玩套餐吸引遊客。

截至發稿日,今年1月份通過上海春秋旅行社,購買迪士尼相關產品並進入園區的人數,較去年同期增長了50%,在春節來臨之前,相關產品依然處於銷售旺期。上述人士強調,上海迪士尼即將新建主題園區,春秋也將繼續與園方保持密切溝通,不斷創新產品。

據悉,為迎合中國市場需要,上海迪園準備了一系列特色賀年活動,其中一大亮點是首次推出的「2019農曆新年煙花慶典:愛與光的寄語」,新年祝福將被投影在樂園標誌性的奇幻童話城堡之上,絢麗多彩的新春焰火點亮夜空。園內酒店將第一次推出年夜飯套餐,一家人享受晚宴之餘,小朋友們還可以體驗包餃子、剪紙、拉糖畫等傳統樂趣。

除夕主題房逾2000元

《玩具總動員》系列電影中憨態可掬的小豬「火腿」(Hamm),將出現在度假區各個角落,「十二朋友園」也將用金幣和春聯,裝飾象徵豬年的生肖壁畫,為遊客創造別具一格的拍照場景。

不過,春節期間迪士尼遊玩成本亦將上行。

香港文匯報記者從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網站查詢發現,昨日(23日)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豪華花園景觀房的報價為1,750元(人民幣,下同),除夕當晚即飆升至3,250元;另一間玩具總動員酒店的花園景觀房昨晚報價為1,150元,除夕則是2,150元,漲幅都接近九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