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無限極送檢20款被投訴產品

2019-01-24
■無限極送檢20款被投訴產品。圖為無限極陝西分公司。網上圖片■無限極送檢20款被投訴產品。圖為無限極陝西分公司。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新網報道,近期,陝西田女士3歲的女兒被診斷為「幽門螺桿菌感染」後,在當地一名「無限極指導老師」樊樂推薦下,每日大量服用無限極多種產品,後被多家醫院診斷為心肌損害、低血糖等病症,事件引發了媒體與公眾的廣泛關注。無限極昨日在廣州總部召開媒體溝通會,主動通報無限極針對近期投訴的處理進展,表示已主動將相關的20款產品分批次送往不同省市的第三方機構檢測。

在媒體溝通會上,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副總裁薛守春對無限極的企業概況作了簡單介紹,並通報了陝西田女士投訴被報道以來的事件進展。

薛守春介紹,田女士投訴事件以來,無限極一共收到了18宗與產品相關的消費者投訴信息,無限極已第一時間成立了整改專職小組,對所有消費者投訴和媒體報道的信息登記建檔,逐一跟進落實。其中,來自400熱線的7宗,已與全部當事人取得聯絡,正逐一溝通處理中;來自分公司的6宗,正在和當事人、經銷商或相關主管部門多方協調跟進中;來自近期媒體報道的5宗,其中3宗已分別於2014、2016、2017年結案,另外2宗已與當事人取得聯繫,正在處理之中。

將及時通報檢測結果

針對以上投訴,無限極已主動將相關的20款產品分批次送往不同省市的第三方機構檢測。薛守春表示,檢測報告出來之後,無限極將及時向公眾通報,並全力配合國家相關部門,承擔起應盡的責任,維護廣大消費者的合法權益,為行業的持續穩健發展營造良好環境,實現與行業、社會的和諧共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