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甩拖後夥BLACKPINK隊友襲港 Jennie寄情工作 谷胸跳勁舞

2019-01-28
■BLACKPINK與全場歌迷大合照。■BLACKPINK與全場歌迷大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前晚假亞博館Arena舉行巡迴演唱會「BLACKPINK 2019 World Tour 'In Your Area'」香港場。4位成員Jennie、Jisoo、Lisa和Rose唱出多首大熱歌,現場氣氛勁high。日前跟EXO成員Kai剛宣佈分手的Jennie成為焦點人物,但見她前晚表現未受影響,更以低胸裝性感上陣跳勁舞。

女團BLACKPINK前晚約7時15分,唱出人氣歌曲《DDU-DU DDU-DU》登場,4位成員入鄉隨俗,全場不時以半鹹淡廣東話U港迷。一開首,她們即以廣東話打招呼,而其中Jennie自我介紹時誤將「我」說成「我]」,之後她又叫歌迷「今日玩得開心齱v,但勸企位區觀眾注意安全,不要向前推。

Jisoo、Lisa、Rose和Jennie輪流作solo演出,大晒歌藝舞技,Lisa更趴地熱舞,引得台下尖叫聲連連。4女中以Jennie衣裝最性感,穿上DeepV裝谷胸登場的她邊唱邊跳《Solo》,其間疑動作太大致上衣滑下,曾一度偷偷拉衫。

表現興奮咀隊友

BLACKPINK前晚亦唱出《Whistle》、《BOOMBAYAH》、《STAY》等大熱歌曲。雖然第一次來港開騷,但BLACKPINK準備好不少廣東話語錄,成員們輪流說「今日真係玩得好開心呀」、「你]係最好的」、「你掛唔掛住我呀」、「我]都好掛住你]」。Lisa更邊講「可愛」邊畀心;之後Jisoo 用廣東話問:「Lisa跳得好唔好?」,歌迷答好,Lisa笑蚆縑u多謝」。而眼見企位區觀眾不斷向前擠,Jennie再擔心地叫他們向後退,更嘗試用中文數「一二三」,希望歌迷聽話。

安哥時,4位成員再合唱《STAY》,Jennie更表現興奮咀Lisa臉。臨完場前,BLACKPINK大讚港迷amazing,Lisa用廣東話講:「BLACKPINK我]永遠一齊」,之後跟全場歌迷影大合照,全晚近兩個小時的演出正式圓滿結束。BLACKPINK亦於即晚離港返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