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猛男伴舞 莫文蔚笑言瞞老公

2019-01-28
■莫文蔚演唱《絕》時獲猛男伴舞。■莫文蔚演唱《絕》時獲猛男伴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莫文蔚(Karen)前日到台北小巨蛋出席「第14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為了隆重其事,Karen特地以一襲粉彩棉花糖色禮服現身,甜美中不失性感,並大晒104厘米逆天長腿,吸引全場目光。

Karen站在升降台上現身,獻唱人氣作品《慢慢喜歡你》、《絕》和《如果沒有你》,當Karen演唱《絕》時,更邀請6位經嚴選的猛男伴舞,令全場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Karen表演完畢,獲主持人邀請她行Catwalk展美態,主持人大讚Karen既漂亮、性感,又識唱歌,Karen開玩笑說:「對,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的。」獲得「年度風雲歌手 」的Karen發表得獎感受時表示:「等了很久,終於可以來到,湊湊熱鬧!」全場觀眾報以尖叫聲支持。主持人提到她演唱《絕》時獲猛男伴舞,被問到有沒有跟老公備案?Karen笑說:「沒有告訴他啦,哈哈!」

周興哲自薦合作

頒獎典禮後,Karen表示:「很開心可以得獎,大家看我今天穿得很漂亮、像花一樣的衣服,很有舞台感,非常青春,很適合《慢慢喜歡你》這首歌。」而她與周興哲(Eric)見面時,獲對方自薦合作,Eric表示希望寫歌給Karen。Karen很興奮並說Anytime等他的歌,被問希望Eric寫哪一類型的歌,Karen說:「其實我不喜歡限制創作人的創作空間,希望他可以自由發揮,比如我在他心目中是什麼印象的,我希望對方用他認識的莫文蔚來為我寫歌。」

Karen更大讚Eric,覺得對方是個全方位的藝人。Karen又笑說如果Eric來香港的話,而且他有交功課就會請他吃飯。

另一方面,Karen表示與擔任「風雲大使」的Alan Walker早已見過面,並覺得與對方合作很可能擦出火花,她說:「我還沒試過EDM的音樂,想必合作起來一定會很High。」

至於同樣獲得「年度風雲歌手」的Eric得獎時表示心情緊張得說不出話,並在台上透露媽媽也有到現場支持。對於他自薦為Karen寫歌,Eric笑指Karen很爽快答應,所以要趕快回家趕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