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日本車禍斷肋骨 志偉嘆老康復慢

2019-01-2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香港影視明星體育協會慈善基金籌辦的「新春敬老慈善盆菜宴」昨日於民生書院舉行,主席曾志偉邀得「小龍女」李若彤、余安安、郭少芸、阮兆祥等到來,與過千位長者提早吃團年飯。

正忙拍電影的志偉透露過年前會煞科,之後就與家人飛美國拉斯維加斯度新歲。提到志偉早前在日本發生交通意外,身體有沒有大礙時,他說:「都撞斷了5、7節肋骨,以為好快會復原,但自己不再年輕,現時仍然會痛,只是康復較慢。」

李若彤豁出去扮小龍女

志偉稱在日本時已向警方錄口供,不用再到日本跟進,也應該沒有留下陰影,說:「出事後第二天,已經要忍痛開車回東京交還車輛,意外發生時只覺眼前一黑,張開眼時已見滿天飛雪,車頭全是車油,周圍都是玻璃碎,知道車輛比我更傷,我已經是萬幸要感恩。」

首次出席盆菜宴的李若彤,農曆年會跟家人出埠過年,她表示自從爸爸離開後,新年都習慣會出埠度歲。對於早前上內地節目再扮「小龍女」,李若彤坦言事前有壓力,擔心化妝、髮型未能配合,笑道:「現在到我這年紀,年齡增長,智慧也有增長,我已經豁出去,明白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小龍女,我只會扮給喜愛我的人看,而且目的主要是向金庸致敬,我不會無緣無故再去扮這個經典角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