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話怕影響他人 姜濤否認拍拖

2019-01-28
■姜濤出盡力踢毽。■姜濤出盡力踢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人氣男團MIRROR昨早出席東華三院慈善障礙挑戰賽,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等候,MIRROR當中以姜濤最受歡迎,眾人出現時已令四周粉絲尖叫起來。他們先在台上分隊比拚做Sit up、平板支撐、踢毽和瑜伽動作,私底下也分成兩組玩慈善跑,輸了一隊就要請勝方吃飯。

「風頭躉」姜濤日前被拍到與少女表現親暱,惹來拍拖疑雲,姜濤就否認道:「不是拍拖,對方是認識不久的朋友,當時只是送她去搭車,角度問題好似站得好近。」MIRROR經理人花姐也幫口以「人頭擔保」姜濤沒有拍拖,雖然她沒有阻止MIRROR成員拍拖,但有另一半都要先過她雙眼。問到姜濤與新朋友有沒有發展機會,他笑稱要先過經理人一關,但其實他現時不太想拍拖,說:「報道傳來傳去已經影響到人,所以不會拍拖,怕影響到人又影響到隊員。」是否怕有戀情會觸怒粉絲,他說:「沒有,粉絲很少關心我感情事,他們說不論真假,只要我開心就好。」姜濤稱媽咪也有追問他是否拍拖,跟他說拍拖很正常沒問題,只是他現在的確沒有拍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