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沈卓盈與男友有結婚共識

2019-01-28
■沈卓盈煮應節湯圓。■沈卓盈煮應節湯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沈卓盈(Jess)昨日身穿紅色低胸裝與劉浩龍(師兄)昨日到銅鑼灣出席《皇室堡× Elephant & Piggie》活動,二人除了與粉絲玩遊戲,又煮應節湯圓,Jess更餵粉絲食湯圓。

新年將至,Jess表示很重視過年,喜歡一家人聚在一起。與圈外男友已拍拖三年的她,被問到家人可有催婚?她笑說:「冇喎,由細到大家人對我好放心,我性格都好獨立,唔會迫我決定,我同男友有共識,朝茤O個方向出發,(等你派利是?)我每年都有派開工利是。」Jess去年底離開了效力十多年的無芋A目前以自由身接洽工作,希望新一年有新開始。

剛由北海道滑雪返來的師兄,表示此行是全男班去,主要是食和玩,結果重磅而回,返港後即節食減肥:「四日只食雞胸同蛋,成功減髐K磅。」笑問到全男班去玩,會否也轉「取向」?他笑道:「小學已就讀男校,習慣同男仔相處。」他謂近日有很多人找他一起去旅行,原本公司老闆說三月請去滑雪,但屆時他有電影工作,未知能否成行 ,要視乎檔期。此外,公司又計劃為他將上次演唱會搬到澳門舉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