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攜《逆流大叔》登英國 胡子彤喜見勵志港片受歡迎

2019-01-30
■導演陳詠燊(右)與主演胡子彤在倫敦分享拍攝感受。■導演陳詠燊(右)與主演胡子彤在倫敦分享拍攝感受。

香港文匯報訊 充滿本土味道的《逆流大叔》叫好又叫座,早前更帶挈導演陳詠燊與主演胡子彤飛到倫敦,參加由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贊助的華人視覺藝術節,在倫敦出席電影的首映禮。胡子彤深深感受到當地觀眾對於香港電影的熱情以及期待,工作同時亦不忘買手信給女友歐鎧淳,但胡子彤表示今次倫敦之行有少許遺憾,令他揚言要再次回到英國圓夢。

胡子彤之前曾憑《點五步》出席多倫多電影節,但今次可以靠《逆流大叔》首次到倫敦參加藝術節,心情是相當興奮和期待,他解釋:「之前導演同Jennifer(余香凝)去過紐約電影節,觀眾的反應係好好。」果然在電影放映後,當地觀眾都不斷向導演和胡子彤踴躍發問, 他分享:「有個英國觀眾話呢類型的勵志電影在英國好有『市場』,會有好大的生存空間,希望導演可以帶到呢種概念去英國。」,導演與他聽完都受到很大的鼓舞。

不忘幫女友買手信

雖然行程相當趕急,但對於第一次來到倫敦的胡子彤來說,肯定要忙裡偷閒,他感謝導演與其太太的悉心照顧,帶自己這個「孤兒仔」周圍去。臨近情人節,胡子彤亦不忘購買女友的手信,他笑說:「買了套茶具畀女友,但係因為倫敦室內外溫差大,自己又好趕,買鶧}竟然有齱y焗親』。」

此外,身為足球迷的胡子彤表示今次倫敦之旅其實有所遺憾,被問到是否與女友不能同行有關,他卻表示:「是因為我的愛隊曼聯正好在倫敦作賽,因為工作關係而唔得閒去睇波,唯有畀心機工作,希望下套戲又可以帶我來多次英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