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劉錫賢目標半年減四十磅

2019-01-30
劉錫賢劉錫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劉錫賢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提到他早前入院差點要做通波仔手術,問到現時身體狀況?他表示用了三個多星期減了十幾磅,主要是晚上戒食澱粉質,少食多餐,最辛苦是日行萬步,其他人就以為好簡單,不過減肥後,行步路都比之前輕鬆。問到目標減多少磅?他說:「我原本重二百七十幾磅,醫生話想我半年內減四十磅以上。」

劉錫賢指黃秋生知道他身體有事後,即時叫他減肥,又介紹助手睇開的營養師給他,更說跟住餐單食很見效,他便問秋生可有食過,他就好坦白說沒吃過,更說那珍灟洃@定唔食,聽完後他當然沒去睇。此外,米雪就教他用水煮食物來吃,亦有送中藥給他進補,令他十分感激。

他指現時要食藥,血管能否通就未知,並發現原來他是塞了四條支血管,並非主血管,而支血管好難通到,而且通一條要十二萬,四條就要四十八萬,即使全塞都唔會有危險,只會肌肉痛。他謂因工作未明朗,身體又有事很多事要擔心,故目前要減磅及減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