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感恩親朋好友相伴 陳凱琳要教囝囝講多謝

2019-01-30
■龔嘉欣、譚凱琪及沈卓盈向陳凱琳送祝福。■龔嘉欣、譚凱琪及沈卓盈向陳凱琳送祝福。

香港文匯報訊 陳凱琳(Grace)去年下嫁鄭嘉穎,並宣佈有喜。已懷有逾5個月身孕的Grace近日為囝囝Baby R舉行Baby Shower,跟一班親朋好友聚會,她亦在網上大方晒照與大家分享喜悅。

除家人外,人緣好好的Grace獲圈中好友包括「少婦聯盟」龔嘉欣、譚凱琪及沈卓盈,以及陳瀅、賴慰玲和何雁詩等,還有一大班圈外朋友親自送上祝福。

這麼多人愛錫,難怪相中的Grace皆展露幸福笑容,她更留言寫道:「留在香港已經超過5年,但我從沒有想到自己可以如此幸運,可以在生命中遇到這麼多美好的人,Baby R亦都很幸運。日後我必定教兒子向所有的姐姐說謝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