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瀅借洪永城迴避緋聞 姚子羚:陳家樂外形更好

2019-01-30
■姚子羚(右)笑言要靠陳瀅介紹男仔。■姚子羚(右)笑言要靠陳瀅介紹男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張兆輝、姚子羚、陳瀅、蕭正楠及洪永城等人演出的新劇《黃金有罪》日前拍攝完成,前晚眾人相約吃收工飯兼團年飯。

陳瀅與姚子羚高興新劇能準時拍攝完成,因為拍30集連外景,要在三個月內完成不是易事。陳瀅笑稱一幕她在墓地拍攝,因她身體不適忍不住嘔吐,嚇得她連忙說對不起,幸之後沒有怪事發生。姚子羚也自誇拍了多場淋雨和吹風戲,結果拍到尾聲時病倒,但也多謝監製盡早拍完她的戲份,讓她投入另一新劇《唐人街》。

農曆新年,陳瀅表示會返溫哥華探親,問到會否帶緋聞男友陳家樂同行,她笑言只是一個人回去,也澄清現在單身沒男友,只有劇中的洪永城是男朋友。在旁的姚子羚就笑指陳家樂的外形比洪永城更好,搞到陳瀅一臉尷尬。姚子羚過年就與吳卓羲到加拿大登台,表示已多年沒有跟對方合作,說:「我們會合唱《誰令你心痴》,但不知他會否唱《別怪他》,今次都開心的,至少有個男仔陪我過新年。」問到豬年願望是否找男朋友,子羚稱隨緣就好,講太多就變得像很心急,笑言要靠劇中妹妹陳瀅介紹男仔給她認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