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費蘭尼有望隨魯能來港賀歲

2019-02-01
■費蘭尼有7成機會隨山東魯能來港賀歲。 資料圖片■費蘭尼有7成機會隨山東魯能來港賀歲。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今屆賀歲盃有望再添球星,近日盛傳曼聯中場費蘭尼將會加盟來港賀歲的山東魯能,策劃及統籌總監羅傑承表示山東魯能已提出為費蘭尼辦理工作證,相信這名比利時國腳來港機會高達七成。而英國媒體《天空體育》則稱,費蘭尼已通過體檢,正飛赴中國。

賀歲盃港聯昨日於掃桿埔運動場開操,擔任主帥的奇雲邦特對球員的走位配合要求嚴格,花上大部分時間操練陣式,似乎對首戰志在必得。

賀歲盃策劃及統籌總監羅傑承觀操時表示,目前門票銷情不俗已賣去1.4張套票,更帶來好消息希望進一步刺激銷情:「山東魯能方面已提出為費蘭尼辦理工作證,相信如能在這幾天落實加盟,來港機會會超過七成,這將是香港球迷的一大喜訊,期望在未來兩天套票銷售可超過兩萬張。」

鳥栖砂岩、奧克蘭城及山東魯能將會於周日(2月3日)抵港,就目前球隊名單所見,費蘭度托利斯及柏利等球星均榜上有名,不過日本國腳門將權田修一已落實轉戰葡超不會來港。

2019 年賀歲盃足球賽將於農曆新年初一(2 月 5 日)與初三(2 月 7 日)在銅鑼灣香港大球場上演。其中年初一兩場比賽由山東魯能對奧克蘭城以及香港賀歲盃選手隊鬥鳥栖砂岩,年初三則為季軍戰與冠軍戰。兩日套票分別售480港元及280港元,特惠票則售180港元。每張門票票尾均可在Red Mr與Adidas當100港元現金券使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