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政青邀1800人歎盆菜迎新春

2019-02-02
■政青新春慈善盆菜宴1,800人參與同迎新春。■政青新春慈善盆菜宴1,800人參與同迎新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農曆新年將至,香港政協青年聯會(政青)日前舉辦新春慈善盆菜宴,招待近1,800人,逾半為65歲以上的長者,齊歎「暖笠笠」盆菜。大會更為參加者送上精彩表演和豐富禮品的「福袋」,大家心中都感到暖意融融。

譚鎮國:將增辦地區活動

政青主席譚鎮國向參加的街坊拜早年,祝願各位街坊在新一年諸事大吉。他稱,這是政青首次舉辦大型地區盆菜宴,非常高興見到街坊們反應如此熱烈。

他表示,政青聚集了一批對服務社會充滿熱誠的年輕人,希望為社會多盡一分力,向大眾傳遞社會關愛的訊息,促進跨代共融,維護社會和諧,為香港帶來正能量。政青未來計劃多舉辦地區活動,服務更多市民大眾,希望各位街坊繼續捧場。

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施榮懷,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珠海社團總會會長鄺美雲,立法會議員梁美芬、鄭泳舜、陳凱欣等擔任主禮嘉賓。政青常務副主席兼政青公益及慈善委員會主任徐兆兒、政青常務副主席李曠怡亦有出席。

石硤尾h居民服務中心和香港女童軍深水鶪懋|參與協辦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