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東華迎148周年 馬戲團獻技

2019-01-29
■東華三院舉行148周年慈善晚宴,賓主合照。■東華三院舉行148周年慈善晚宴,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東華三院日前舉辦「148周年慈善晚宴」,今年活動以「人生馬戲團」為主題,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出席主禮。當晚嘉賓均以配合主題的繽紛服飾及造型出席晚宴,一同分享東華周年慶典的喜悅,並為東華的醫療、教育及社會服務籌募經費 。

晚會籌委會主席暨東華三院第一副主席蔡榮星在活動中說, 東華三院一直與時並進,為市民提供適切的援助。東華三院將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積極推動中醫藥的長遠發展;並致力推動屬校學生的多元學習,透過舉辦不同的交流活動,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

蔡榮星:挺青實踐創業夢想

他續說,在社會服務方面,為響應政府推動的「青年共享空間計劃」,東華三院更為青年創業家提供辦公空間及企業培訓等支援服務,支持青年實踐創業夢想。

據介紹,大會選擇今年活動主題,是寓意無論在人生任何階段,當面對困難或者遇上失意時,東華三院都會為有需要的人提供適切照顧,讓受助者重拾希望及歡樂,展現色彩繽紛的人生。

現場除有配合主題的特色佈置外,亦設有以馬戲團及魔術表演為主題的慈善拍照區。同時邀得歌手陳慧琳擔任晚宴的「慈善之星」,為嘉賓獻唱多首歌曲;香港馬戲團、專業魔術師Jeff TEO,以及東華三院屬下單位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的青少年小丑,亦送上精彩的馬戲團雜技、扭汽球及魔術表演等。

東華三院副主席文鰫氶A總理范曾晞雯、毛宇腄B鄔翁嘉穗、何猷啟、馮敬安、晏紫、秦覺忠等出席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