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愛心相連籌逾270萬 紅會嘉許有心人

2019-02-02
■香港紅十字會「愛心相連大行動2018」嘉許禮。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香港紅十字會「愛心相連大行動2018」嘉許禮。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文森) 人道工作有賴公眾的支持及參與,才能把愛心化為力量,協助社會弱勢。香港紅十字會舉辦的「愛心相連大行動2018」籌募活動,在過去3個多月得到公眾捐款支持,成功籌得超過270萬元,以支持該會推行及發展各項人道工作。該會前日舉行活動嘉許禮,並希望未來可集結更多有心人加入人道工作行列,為弱勢社群送上關愛。

超過1,300名義工支持「愛心相連大行動2018」外展義賣活動,共服務超過4,100小時。一眾義工在168個外展義賣站中售出逾萬件「迪迪熊百變枕」及「迪迪熊特工套裝」,成績令人鼓舞,更籌得逾270萬元以支持推行及發展各項人道工作。

該會並於去年12月初舉行了「守尋·愛-特工『守』索日」,近千名熱心市民響應「迪迪熊特工隊」呼籲,化身成為特工,組隊挑戰多項緊張刺激又極具教育意義的任務,從而更深入認識香港紅十字會的人道工作。

油w地天主教小學(海泓道)義賣數量逾300件,獲得最高籌款額大獎及榮譽愛心校園獎。

香港紅十字會總監袁漢榮表示,「愛心相連大行動」是紅十字會每年重點籌款活動之一,感謝社會各界在過去16年來踴躍支持,讓他們能持續推動各項人道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