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潮僑工商膠聯護老院送暖

2019-02-02
■潮僑塑膠廠商會探訪長者活動,該會同仁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潮僑塑膠廠商會探訪長者活動,該會同仁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臨近歲晚,香港潮僑工商塑膠聯合總會、香港潮僑塑膠廠商會昨日特舉辦探訪長者活動,由會長胡澤文帶領該會首長及會董同仁到護老中心,向長者們送上關心與慰問,並一同喜迎新春佳節。

活動昨日在沙田秦石h的一間綜合護老中心舉行,商會首長及會董一行20餘人到場即擔當義工,與數十名院友通過小遊戲及健身操等活動進行互動,雙方都相當投入,場面樂也融融。

其間,胡澤文又代表商會向大家送上新年祝賀,以及包括揮春、利是封及金元寶等賀年禮品,讓長者們在中心內亦能感受到過年的熱鬧氣氛。

胡澤文表示,舉辦今次活動目的是藉新春佳節之際,盡一點心意,讓長者們能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關心與祝福,並一同分享佳節的喜悅。

香港潮僑塑膠廠商會永遠名譽會長許瑞勒、吳哲歆,常務副會長朱兆明,副會長楊劍青、許華尚、黃秋如等參與探訪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