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警拘3毒男 檢逾70萬元毒品

2019-02-0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警方東九龍總區及深水囃粥洢e日3小時內先後展開掃毒行動,分別於黃大仙彩輝h及深水黥I昌h共拘捕3名男子,檢獲共逾70萬元的懷疑氯胺酮及懷疑霹靂可卡因毒品,3名疑人俱涉嫌販毒被扣查。

東九龍總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前日(31日)晚上約9時展開反毒品行動,於鬗j仙彩輝h附近截查一名35歲姓劉本地男子,在其身上檢獲約1公斤懷疑氯胺酮、及小量懷疑霹靂可卡因,毒品總市值約50萬元。

同日傍晚6時,深水囃粥炟S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埋伏於富昌h富盈樓一單位外,待屋內一名47歲姓呂男子外出,即上前截查,在其身上檢獲32小包共重約11.5克的懷疑霹靂可卡因。疑人被押返屋內搜查,人員再檢獲約132克懷疑霹靂可卡因,所有毒品總市值約23.5萬元,另又發現1個電子磅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屋內一名32歲姓蘇男子亦被捕扣查。據悉被捕兩人是朋友關係,並同住上址單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