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之夜」晚會 600人賀新歲

2019-02-14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港島東分會舉辦2019年「歡樂春節」文藝晚會,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港島東分會舉辦2019年「歡樂春節」文藝晚會,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港島東分會大年初七在北角陳樹渠大禮堂舉辦2019年「歡樂春節」聚香江--福建之夜文藝晚會。港島東分會會長蔡建四與一眾理監事及鄉親會員超過600人聚首一堂,欣賞由青海省海西州民族歌舞團獻上的精彩演出,藉此歡慶新春佳節。

今次活動由中華文化城有限公司、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亞洲旅遊交流中心共同主辦。

蔡建四在致辭時對各位嘉賓、鄉親以及青海省海西州民族歌舞團全體演出人員送上新春祝福。

青海民族歌舞團獻藝

他表示,港島東分會成立以來,在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以及主席吳換炎的關心指導下,緊密聯繫和凝聚港島東區各團體屬會、閩籍鄉親、街坊鄰里,積極參與香港各項社會事務,受到了社會各界的肯定與支持。今後,港島東分會將繼續努力,使港島東分會發展成為一支務實肯幹,活力充沛的隊伍。

當晚,由青海省海西州民族歌舞團獻上的文藝節目精彩紛呈,開場舞蹈《幸福節拍》展示了蒙古族、藏族能歌善舞的風采。其他舞蹈《激情熱巴》、《那達慕風采》、《絲路隨想》以及歌曲《天空之鏡》、《遊牧情歌》、《珠穆朗瑪》等熱力上演,令台下觀眾紛紛送上熱烈掌聲。晚會最後在充滿蒙藏民族風情的《歡樂草原》歌舞聲中圓滿落幕。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香港東區各界協會會長朱浴龍,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地區委員會主任李少榕、劉慶陽,民建聯東區支部主席、東區區議員洪連杉等嘉賓,以及港島東分會副會長顏培增、蔡瑞義、陳炳輝、林佑碧、萬碧蓮、林紹奮、江全孚、施華君、賴輝鴻、許文偉、唐良賢、程源惠、蔡紹為,秘書長呂曉東等觀看了文藝晚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