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吳業坤聽到緋聞狂抹汗

2019-02-14
■吳業坤■吳業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吳業坤(坤哥)昨日於九龍灣一間戲院內舉行《吳業坤小句號演唱會2019》記者會,宣佈將於四月十九日假紅館開演唱會,會上坤哥獲公司高層派發成績表,當中音樂科成績拿甲級,其他科目則拿丙級,贊助商又送上結他及生髮用品為他打氣。

坤哥表示正積極操弗,並預告個唱上會騷肌,故不敢偷懶。 問到會否跟好友田蕊妮 (阿田)一起健身?他表示大家都聘用同一位教練,故不能同時間做健身,但他已邀請了阿田任演唱會嘉賓。至於可有邀請緋聞女友薛家燕任嘉賓?他笑說:「 一山不能藏二虎,我希望加場的時候可以請她,咁就皆大歡喜!」他表示個唱門票於今日情人節開賣,提議情侶可買票睇騷作情人禮物。

提到他的成績表只有很多科都是丙級,坤哥笑說:「太優秀好辛苦,有成長空間比較好。」出道短短四五年,坤哥已第二次踏上紅館開個唱,是巨星幫中開個唱最多的一位,對此他亦承認自己一世好運 ,感恩自己多人愛惜,公司又肯投放資源栽培,他更自爆:「以前參加過友台嚘q唱比賽,初賽都入唔到,反而TVB收驉A (呢個台旺你?)所以我唔走。」問到他還有什麼目標 ?坤哥坦言會努力做好個唱報答大家,還想舉行世界巡迴個唱,問到是不是挑戰張學友?他即說:「唔敢,我做到十場都好好,不過我想征服到全世界幮[眾。」他又笑言個唱主題為小句號,希望連過去的緋聞方面都畫上句號,因覺得好像被「偽毒」籠罩了事業 ,希望這方面可慢慢減退。樂易玲指他的腳印抹不甩,他笑謂會向前看,不會回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