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連詩雅拎獎開Live證清白

2019-02-12
■連詩雅■連詩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連詩雅(Shiga)被捲入棄獎嫌疑人物之一,隨後她與獎項合照放上社交網以證清白,昨日Shiga現身新城團拜,再度提到此事時,她表示:「真的好搞笑,當日剛落機便不斷收到短訊和洗版,先是見到有自己張相,不過當時齊蔭加濃妝,差點認不出自己,跟住見到個獎同一堆高Z鞋,經了解知道有人掉鱄蚍,遂即時叫公司同事幫我影張獎項的相放上網,可是繼續被網民質疑,說是2013年影下的舊照,所以日前返公司親自同個獎合照兼開Live,證明這個獎真的是我。」

新劇有大膽鏡頭

問她私下有否同朋友緝兇?她謂:「無呀,有些歌手已不在港,大家沒有聯絡,我同雨僑有傾偈,但跟羅力威不熟,也沒特別去斟酌,總之不是我!個人覺得獎項是值得珍藏,可能香港環境狹窄,屋企未能容納太大獎項,但可以處理得好一點,我有諗過會唔會鶩茪H給人髐S掉鱄曭鴃A而自己的獎則全放在公司保存。」

Shiga相隔一年終派新歌《孤身走》,她開心謂:「好感動,首次唱劇歌,未試過打開電視睇劇集可以聽到自己歌曲,(想再接再厲?)希望等公司安排。」說到她有份演出無邢s劇《致所有愛過的人》當中獻出熒幕初吻給「秦博士」馬貫東,她稱:「拍錫戲時,大家都緊張,我有準備漱口水,但都不是好激烈,始終電視尺度有限,稍後會再有場大膽鏡頭,說我們親熱完後,我要躺在對方赤裸的上身,有肌膚之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