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吳家樂同劉愷威談湊仔經

2019-02-14
吳家樂吳家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家樂、方健儀昨日出席「區區開年飯」活動,家樂因拍攝新劇《唐人街》未能外遊,留港過年的他吃了不少蘿蔔糕、年糕,為了應付稍後的動作和除衫場面,要開始乖乖做運動操弗。說到早前他被網民拍到一家五口到日本旅行,他笑說:「已是聖誕節的事,其實為人父母照顧小朋友乃正常事,可能香港人通常生一、二個,我生三個比較多。」

家樂在大年初二,與好友劉愷威、古巨基相約開年,家樂表示:「每年都會聚會,之前因古巨基演唱會,便由基仔聯繫住食飯見面,本身同愷威是同期訓練班,又是明星足球隊,一直都有聯絡。」

問到離婚後的愷威現時心情如何?家樂謂:「我們朋友很少講,就算識基仔咁耐,都無問他和Lorraine(基仔太太)的關係,眼睇無問,直至佢同我講結婚,我咪話『係呀』,大家都知我不問世事,而且有小朋友家庭無時無刻都好忙。(有同愷威談湊仔經?)都有,但時間差距了10年,我out 驉A只能給他意見做參考,我們都有談小朋友讀書問題。做父母都想畀最好的給小朋友,一家人可以齊齊整整、健健康康,已經是最重要的事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