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梁諾妍「面紅」撐洪永城細心

2019-02-13
梁諾妍梁諾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梁諾妍(Inez)和洪永城拍拖幾個月處於熱戀期,女方眼中的男友盡是優點,儘管洪永城予人「花弗」感覺,Inez「面紅」力撐指是說話技巧,並大讚男友轉數快、細心,在他身上得益不少,更視對方為演技上的老師,她則當男友的運動教練,冤氣放閃停不了!

Inez是澳門人,每逢農曆年初一、二指定動作是與父母兄弟返澳門拜年,兼且到賭場湊熱鬧,她謂:「我無偏財運,純粹玩下。」會否到男友家拜年?她表示:「他屋企人不在港,但會約埋成班朋友拜年,(男友向你家人拜年?)咁快。(你們不是已準備買樓築愛巢嗎?)沒有此事,只是他自己投資。」

同男友互相學習

洪永城指講兩個小時也說不完女友優點,Inez笑說:「多謝佢,我覺得自己不止講兩個鐘,哈哈。」說到男友的優點,Inez全程害羞面紅:「佢都有優點,但我講不到兩個鐘,佢比較成熟,轉數快,細心,最欣賞是他踏足過很多地方,眼界廣闊,從他身上學到不少,在演技上給我好多意見,我就帶他跑步,會互相影響,好想一齊跑馬拉松,帶佢挑戰全馬,所以運動上我是他教練,演技上他是我老師。」

過往洪永城予人印象「口花花」,Inez即保護男友:「這是說話技巧,我都學緊,(佢對女仔口花花?)我有聽過,都是以前的事,只要我們拍拖後,佢無再對其他人口花花咁就得。」首次同圈中人拍拖的她,未覺特別大壓力,可能是模特兒出身算是這行,又做幕前經常被影到,已經有個底做好心理準備,(會否接受情侶檔合作拍劇?)都OK,最緊要高過我,(齊齊搵錢?)夾到同開心就得。」由於兩人都很忙,暫時未有機會安排見家長,說到拍拖後的首個情人節,Inez一切交給男友安排,她不會去想,問到洪永城是否「絕種好男友」?Inez笑眯眯謂:「至今大家相處的關係很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