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搵錢不忘回饋社會 約師妹齊撈起 周柏豪加碼派利是

2019-02-13
■周柏豪約同門師妹連詩雅,鄭融、黎紀君、梁諾妍齊齊團拜吃開年飯,齊齊撈起。■周柏豪約同門師妹連詩雅,鄭融、黎紀君、梁諾妍齊齊團拜吃開年飯,齊齊撈起。

周柏豪約同Starz people同門師妹連詩雅(Shiga),鄭融、黎紀君、梁諾妍齊齊團拜吃開年飯,品嚐意頭菜式,當中包括風生水起(龍袍撈起)、嘻哈大笑(黑松露蝦丸)、竹報平安(黑胡椒肉末炒青邊鮑),眾人對「撈起」分外雀躍,齊齊落力把碟中的食材拌起,寓意新一年大家「風生水起、愈撈愈旺」,已婚的柏豪更成為師妹們派利是的目標人物,向他大講恭賀說話,蜜運中的梁諾妍口快快祝柏豪「粗壯力健」、鄭融祝「三年抱兩」,柏豪照單全收,大派利是!■採訪:李思穎、攝影:曾慶威、場地:龍袍(灣仔)

近年在事業發展一帆風順的周柏豪,去年歌、影、視均有不俗成績,堪稱是入行以來最豐收一年,荷包脹滿,步進「豬」年,柏豪早便簽訂10多場全新主題的巡唱,繼續財源滾滾,故此,柏豪決定「利是」加碼倍增,兼且大搞慰勞宴,請齊台前幕後人員豪擦一餐。

柏豪共15場的處男巡唱至月底告一段落,主辦單位睇準商機,提早再跟柏豪簽訂全新主題的15場巡場,他參演劇集、電影陸續在年中推出,今年繼續向歌影視、品牌生意進發,密密賺的他滿意說:「每年的收入都有非常滿意增長,代表公司戶口每分每秒在加數。」去年達成買樓心願的柏豪,暫時未有意思再做業主,他笑說:「之前李嘉誠叫人唔好炒樓投資,他很少講這些說話,所以會聽他講,(賺到錢如何獎勵自己?)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我工作關係已有太多物質上的贊助,還望品牌商不要介意,有時收到太多,一個人根本用不完,會將之變賣給朋友,再把錢做善事,真的捐到十萬八萬,此舉比自己擁有來得開心,亦獲得合作的品牌支持。」而他自我獎勵的方法也是離不開買車和旅行:「都有買車獎勵自己,(利是加碼?)今年都會。」身旁的連詩雅即賣口乖說:「多謝周老闆。」柏豪搞笑回敬:「唔使客氣,20元加到50元,加鱄艘X,哈哈。」柏豪再認真補充:「會搞一個慰勞宴,慰勞幫過柏豪的台前幕後工作人員,會有50、60人,當是團年飯、慰勞同慶功也好。」柏豪忙訒紊之餘,也不忘回饋社會,會延續去年使命,繼續參與多些探訪活動,喚起大家關注社會有需要幫的人士。

連詩雅以心交友

連詩雅去年加入星夢娛樂,當上吳若希和菊梓喬的小師妹,面對兩位師姐的「不和」是非,Shiga無懼會捲入其中,皆因入行9年以來,已歷練到「刀槍不入」,見慣不怪。Shiga笑言:「9年來惹過無數是非,已經習慣,其實任何行業都會有是非,好似辦公室都有政治,除非有同事高層親口講「你無得做,要雪藏你」才會驚,老土講句你點對人,人點對你,我會以心交友,友善待人,要是對方M家不喜歡你,無論我做任何動作亦改變不來,非我能控制之內,總之我抱住要對人先好的心態,其他便不想太多。」

Shiga加入星夢後為事業展開新一章,最感恩是獲得唱劇歌機會,正拍攝無邢s劇《致所有愛過的人》更把熒幕初吻獻給「秦博士」馬貫東,還有濕身戲,問她拍親熱戲需否向男友徐浩備案?她表示:「沒有,工作上很少同人交代,甚至對住媽咪都很少詳談,況且電視尺度有限,入行以來最大膽演出是電影《喜愛夜蒲》,但都是借位和替身,暫時無意超越這底線,既然試過便沒必要不斷重複做,反而想一嘗做打女滋味。」情人節將至,Shiga預計會開工度過,問她不怕男友失望?她強調:「工作最緊要,簽了新公司,這兩年會把握機會全力衝刺,未有計劃結婚。」

鄭融無計劃當「人妻」

34歲的鄭融踏進「3」字頭後,漸漸有所領悟,覺得人生要抱有希望,才能克服困難和障礙,凡事從正面看,所有問題自然迎刃而解,所以今年推出新歌會朝住這方向出發,跟歌迷分享樂觀希望態度。鄭融、鄭欣宜、王灝兒(JW)在2月14日情人節會合作舉辦音樂會,鄭融甜笑謂:「男友話自己係神秘嘉賓,之前我問佢想不想來,佢答話is a secret,他之前都經常捧場睇我做騷,仲好enjoy,佢識聽同認得我嚘q,應該因為我才聽廣東歌,(到時可能送花有所行動?)佢唔係這種男仔,比較低調。」雖然感情穩定,鄭融透露暫時無計劃當「人妻」,不過屋企有新成員!早前剛在澳鬥賽狗場領養了一隻7歲大格力犬,可以給予狗仔一個希望,寵物和人也需要互相愛護,自己也有得荂A同埋今年會計劃同屋企人去旅行,人越大越發覺時間寶貴,平日有時間就跟家人通短訊或食個飯,覺得仍未夠,所以要同媽咪約定每一個月至少要入戲院睇戲,希望學識工作和生活取得一個健康平衡,工作目標是今年開個人演唱會。

黎紀君不斷自我增值

90後「邦民女」黎紀君投資的餅店漸入佳境,身為老闆娘的她不斷自我增值,新年前趕及到台灣考取第二張英國認可PME糖花蛋糕證書,稍後再考獲糖霜證書便大功告成,到時把三張證書貼在舖面會更具說服力。黎紀君透露餅店開業以來生意不錯,加上開班教授賺錢更快,暫時未認真計數是否已回本,總之比想像中順利,但未到賺錢期,因開舖花了一筆數,牌照費好貴,說到開班教人,她表示學生以女仔居多,亦有不少男生學整餅送給老婆和女友,有否男仔向你索取電話號碼?紀君說:「無喎,試過有位男學生提出加錢要求我親自送貨給他女朋友,因他女友很喜歡我,我答應義務幫他送貨,最搞笑是其女友遠望見到男友帶茪@個陌生女性到來時,即時誤會『面I』,當看清是我才展露笑容打招呼,好搞笑。」

黎紀君

Wardrobe : Flavor Viola

Hair : Sky Wong @ M plus

Make up : Peggy Tsui

鄭融

Hair : Jamie @hair

Make up: Chris Lam

梁諾妍

Wardrobe : Flavor Viola

Hair : Tim @ Hair

Make up : Chris Lam

連詩雅

Wardrobe : Flavor Viola

Hair : Kate shek @ Hair Culture

周柏豪

Wardrobe : XPX

Hair : Sky Wong @ M plus

Make up : Vinci Tsang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