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劉錫賢豬年要減40磅

2019-02-12
■劉錫賢(右一)與吳堯堯(右三)出席好友的開年飯局。■劉錫賢(右一)與吳堯堯(右三)出席好友的開年飯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劉錫賢(肥仔賢)與吳堯堯(仙樂都)前晚出席一班圈中好友的開年飯局,因健康問題正努力減磅的肥仔賢,即場寫了「減肥成功」的揮春送給自己。他表示,以前的新年願望多是賺多些錢,今年就想減磅,目標係半年內減40磅。新年前成功減了十二磅的他,坦言近日因食了多餐開年飯,結果反彈了4磅,其實忍得到的他都會忍,現在除了節食,還會做健身及步行減肥,因下星期又要排練舞台劇,要過艱辛清淡的日子。

肥仔賢又透露年初一、二去了內地登台,??了不少利是,過了一個肥年:「初一同黎耀祥(祥仔),初二就有葉振棠,祥仔拎個環保袋行一個圈已裝滿利是,我就帶兩個紙袋,都裝到半滿。」

仙樂都儲錢泰國起屋

媽咪是泰國人的吳堯堯(仙樂都)即場用泰文寫揮春,又以泰文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她開心表示已成功申請到泰國身份證,下個月便取得證件,現時每日都抽兩小時學泰文。問她是否會多回泰國居住?她表示:「都會, 因媽咪鰨鶧瞗A佢身體又唔係幾好。(會鷊磽a置業?)因為有地,反而想儲多蠵起屋,我]住泰東北劗銦A生活水平好低,起屋材料連人工加埋都只係幾萬蚊,(用薛賳瞗H)泰東北偏僻齱A唔同大城市,就算地鐵沿線鵀磽v都冇乜二手市場,因為不停起曮峇S新又靚,二手樓唔係咁易有人接手,二手市場交投比較淡靜,多數買薯萓磼峊X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