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未收到《尋秦記》劇本 宣萱向古仔提意見

2019-02-2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宣萱、森美、前港隊單車手黃金寶昨日出席「虛擬場地單車館」啟動儀式,各人在活動上分享個人的健康生活方式。

下月底她便要為古天樂電影公司開拍的《尋秦記》到內地開工,但至今仍未正式收到劇本:「最初故事不斷有更改,古仔很歡迎大家給予意見,自己都有把朋友的意見提出,在徇眾要求下向古仔建議某演員演出,古仔聽完後覺得不錯,今次開拍電影版有給演員參與意見,真的不錯。之前話我有好多動作戲都很擔心,古仔就話洪金寶做武術指導,睇我唔識打都拍到好打得,叫我無需憂慮,不過自己對住大哥洪金寶都有壓力,最近古仔又話我唔使點打,令我安心下來,始終對動作場面沒有十足把握,怕會影響進度。」

宣萱於6月會到法國出席朋友婚禮,緊接到英國跟一班舊同學敘舊,此時,身旁工作人員提醒她將會實行一項工作大計,宣萱笑說:「我盡量不會心散得太厲害,哈哈。」大家提議她趁機到英、法之地物色對象,宣萱稱:「現在單身很開心,不要搞太多洁A也沒空閒,感情事不想太多,要來便來,已經過了心急階段。回想35歲左右時,曾經有一年時間想生小朋友,當時有朋友提議我雪卵,但我沒去做,反而慶幸自己沒有小朋友,也沒打算生BB,因覺做媽咪的壓力很大,倘若他沒有兄弟姐妹會很慘,所以現在更加不會雪卵,任由上天安排,50歲都可以生,但我就無力照顧小朋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