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元宵日港澳票房勁破三千萬 林嘉欣替青雲家輝謀福利

2019-02-20
■林嘉欣與張家輝主演的《廉政風雲 煙幕》票房高收。■林嘉欣與張家輝主演的《廉政風雲 煙幕》票房高收。

香港文匯報訊 賀歲片《廉政風雲 煙幕》春節假期日日高踞華語片票房冠軍,來到初十五元宵佳節,港澳區票房宣告衝破三千萬大關,為香港電影打出漂亮一仗,導演麥兆輝興奮莫名:「當然好開心,多謝大家支持!慶功宴一定要搞,這是團隊所有人的功勞!」

劉青雲笑言:「電影賣座理想,身為演員一定好開心,但過年後已立即開工,沒有想到有什麼節目慶祝元宵。」對於麥導演提出一定要搞慶功宴,青雲當然大力支持,「好想與整個團隊吃餐飯,會盡量抽空出席。」張家輝與林嘉欣則分別在外地工作,家輝開心回應:「多謝觀眾支持,現正在緬甸拍戲,元宵都要開工,每日拍大量動作場面,需要保留體力與精神,最佳節目是留在酒店休息,養精蓄銳。」正身在法國的嘉欣,為青雲家輝謀福利:「衝破三千萬的感覺......是否應該分紅給我們一班演員呢?開玩笑而已!希望盡快開拍續集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