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紮胸」反串演男生 節省執妝時間 松松痛得來好爽

2019-02-25
■陳松伶、陳煒、余德丞、江嘉敏,陳瀅等為今晚推出的劇集《福爾摩師奶》宣傳。■陳松伶、陳煒、余德丞、江嘉敏,陳瀅等為今晚推出的劇集《福爾摩師奶》宣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松伶(松松)、陳煒、余德丞、江嘉敏,陳瀅等昨日為今晚推出的劇集《福爾摩師奶》宣傳,劇中松松要「紮胸」反串演男生,雖然要捱痛,但就省卻執妝時間,可以更專心演戲,不禁大叫爽快!

松松專誠從北京返港宣傳,一眾演員跟現場觀眾大玩遊戲,打成一片,松松很開心與劇中演員重聚,更發覺煒哥相比拍劇時瘦了一圈,清減了十多磅,自言一隻手抱得起對方,煒哥解釋是配合新劇《法證先鋒IV》的角色,因穿時裝要瘦點先好看,遂刻意減磅,加上有壓力,不吃之餘又無得唌A令體重下跌,但想起拍此劇時,經常有群戲,大家拍得很開心,每日大吃大喝,不自覺增磅,大家睇劇便知我當時很肥。松松笑說:「我們係幸福肥,M家我仲保住幸福,哈哈。」煒哥已計劃下月底推出《法》劇後,會安排一個排毒旅程,好讓自己放空及沉澱,好好充電。

煒哥指松松在劇中要反串男生,需要紮胸上陣,但出來效果很靚,松松謂:「已經發育完,所以紮胸有少少痛,拍完要做按摩, (怕髐浀瞗H)唔會,痛苦得來好爽快,因男裝不用化得太『行』,我懶得執妝,可以專心演戲。」

余德丞只當思貝是好友

余德丞受訪時透露:「去年拍該劇的首天遇上天氣寒冷,還要穿上單薄衣衫拍拉車戲,慶幸戲服夠鬆身,可以貼8個暖包保暖,停機就即刻穿回羽絨。」

提到他和緋聞女友蔡思貝慶祝情人節,他解釋:「當日是情人節前夕,主要幫思貝補祝生日,因之前大家都沒空出來,並無刻意一齊過情人節,根本無想太多,(思貝好U?)她經常都好U,做戲也是這個模樣,總之我們真是好朋友,工作以外會食飯傾偈,收工後亦會順道載她,但並非發展中,也不會在海外閃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