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炳銓學太極當作物理治療

2019-02-25
■陳炳銓舉沙包時感到吃力。■陳炳銓舉沙包時感到吃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李佳芯男友陳炳銓(Danny)昨日出席《Now TV童學玩動會》宣傳活動,鼓勵小朋友多參與運動,現場Danny與小朋友試玩舉沙包遊戲,徒手拿起近40磅沙包的他,顯得分外吃力,做完後更要坐在台上回氣。吃力舉沙包的陳炳銓坦言少有做健身,平時會多行山保持體能,他說:「因為兩年前膝蓋移位,停了運動一段日子,現在都減少玩衝撞性的運動,而且我自小喜歡看武俠小說,所以去學玩纓槍和太極,當作是做物理治療。」

提到女友李佳芯暫停拍劇,問到有否陪他一起做運動,Danny說:「現在她在西藏工作中,過幾天才回來,之前她一直拍劇沒時間休息,知道年中會再開劇。」至於女友因壓力大致爆瘡,身體機能出現問題,Danny說:「是的,她皮膚不好,都是少休息吧,而且她對自己有要求,有壓力都很正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