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森美唔擔心囡囡早戀

2019-02-25
■森美(左)專心聆聽女兒(右二)分享。■森美(左)專心聆聽女兒(右二)分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森美(梁志健)昨日以大使身份出席《兒童飛龍大使選舉2019》,其十二歲的女兒梁曦童聯同其他小朋友一齊上台,雖然父女同場,但因女兒怕醜而婉拒與爸爸一起影合照。

森美對於被女兒拒絕影合照,他笑指以前自己叫女兒做什麼都會做,但現在已有自己的想法,開始懂得怕醜:「今日(昨日)活動我都有同佢講我會來,佢問我點解會來,我話係大會請,我話可能會同佢一齊做訪問,佢話唔(接受)訪問,我話你話事啦。」森美續稱對於處理青春期女兒的心理會好小心,因為她覺得父母已經是真正的大叔和大媽,做任何事情她都會覺得不順眼。大仔正在外國留學的森美,被問到何時送女兒出外留學?森美說留學的事要交由女兒自己決定:「日常生活中,好小翵あo都有自己想法,何況係大事件,佢自有打算。」曾說過不捨送女兒到外國留學的他,無奈地表示就算捨不得都要捨得,不能框住她,覺得放得她愈遠,子女反而更會掛念父母。問到可擔心女兒踏入青春期會拍拖?森美稱不怕,因為愛情沒法擋,只能教她如何拍拖,怎樣跟異性相處及對待愛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