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柯佳嬿新劇玩穿越飆演技

2019-02-25
■台劇《想見你》主要演員。 中央社■台劇《想見你》主要演員。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台灣劇集《想見你》,故事融合愛情與推理等元素,集結金鐘影后柯佳嬿、男星許光漢、顏毓麟及新生代男星施柏宇演出。此外,還找來金鐘影后朱芷瑩、嚴藝文、演員張翰、徐詣帆等人客串飆戲,前天在台北舉行發佈會。

柯佳嬿在劇中從27歲穿越回到17歲,她坦言開拍前最擔心如何演高中生,但劇中推理成分演出卻更有挑戰,對她而言,除了愛情之外,還有很多重情緒的表現,而她光看劇本就被帶進故事裡,甚至幾度邊看邊掉淚。

獲導演讚演技好

不過演戲經驗豐富的柯佳嬿,則讓其他鮮肉男星對戲有些緊張,被喊「佳嬿姊」的柯佳嬿笑說,拍攝期間很努力跟他們打成一片,時常想很多浮誇又奇怪的姿勢合照,由於大家在戲中就是同班同學,沒有學長學姐之分,「他們怕對我沒禮貌,所以我要先沒禮貌」,相處就像一家人。

入圍過金鐘最佳男配角的許光漢,此次接演此劇首任男主角,他坦言起初和柯佳嬿對戲既緊張又有壓力,「因為是看她的戲長大的,第一部是『小資女孩向前衝』」,但實際相處後,才發現柯佳嬿很親切、沒偶像包袱,而這部戲也是他目前拍過最開心的一部。劇集目前已開拍一個多月,導演黃天仁表示,這部戲非常複雜,無論是年代、場景、角色都跨度很大,而在選角考量上,黃天仁透露柯佳嬿是最先確定的人選,誇讚她:「演什麼像什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