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姜濤應邀做坤哥嘉賓

2019-02-25
■姜濤■姜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男團Mirror昨日參與單車慈善活動,十二位成員分為實踐及打氣兩組支持活動,隊長Lokman即場問隊員哪個唔識踩單車,初時沒有人承認,後來姜濤才舉手承認不識踩單車,所以負責打氣,但他也打算學,其他成員就笑言可以教他踩單車,但收五百元一堂。說到他們四月應邀為吳業坤在紅館個唱擔任表演嘉賓,他們表示還在構思表演形式,又稱都很想在紅館開騷,但相信有一定壓力,要再努力做好,希望藉今次機會踏紅館機會感受一下氣氛。

姜濤早前在社交網上載與表妹到嘉年華的短片,但隨後又急刪片段,他解釋不是擔心粉絲呷醋,而是不想粉絲專程找他,之前他都有上載過表妹的相,所以粉絲都知是他的表妹。問到表妹是否他的粉絲?他笑說:「表妹在加拿大,佢唔係好知我的事。」他又指曾有粉絲在其住所樓下等候,後經他與粉絲傾談後已沒有再發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