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徐天佑與過百歌迷親密接觸

2019-02-25
■徐天佑預演成為爸爸後的生活,照顧BB的起居飲食。■徐天佑預演成為爸爸後的生活,照顧BB的起居飲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Shine成員徐天佑首次推出個人創作EP《Thank You》,當中製作陣容強勁,而天佑幾乎包辦整張 EP作曲部分。天佑為「多謝」歌迷一直支持,昨日於荃灣舉行簽唱會過百歌迷支持。天佑除現場獻唱最新歌曲外,亦與歌迷大玩遊戲作近距離接觸及為歌迷們逐一於其個人EP上簽名。

活動上,天佑被問到為何首張個人EP要到今年才面世及以《Thank You》命名時,天佑表示主要花了很多時間於專輯構想主題上,而這幾年間其實自己經歷了很多,想講出自己由內心非常灰暗、心裡很悲觀,直到找到愛的過程。最後從憤怒中得到一點領悟,學會了對身邊的每一位感恩,所以將自己的第一次命名為《Thank You》。而首張EP除了自己幾乎包辦整張 EP作曲部分外,EP內6首歌曲亦邀請了6位編曲人及7 位填詞人合作,包括林夕、林若寧、黃偉文、小克、林寶、藍奕邦和陳詠謙,可說是一次過網羅了當今最火紅的編曲及作詞人。另外除了剛參演賀歲片《恭喜八婆》外,天佑上個月亦化身成浪人劍客完成了舞台劇《宮本武藏》。對於其他嘗試,天佑則說音樂始終是自己的重心,更預告將與陳奐仁crossover製作較另類的作品,令全場歌迷非常期待。

在獻唱《我們沒有不期而遇》後,隨即進入遊戲環節,遊戲中天佑化身曾參演的電影《志明與春嬌》內7-11便利店店員的經典造型,Fans則重演電影內飲醉酒情侶的一幕,2位Fans落力扮演,一時醉倒地上,一時扮作掌摑對方,令現場觀眾棒腹大笑。其後再進行第二個遊戲,天佑預演成為爸爸後的生活,與Fans分別一邊照顧BB的起居飲食,一邊健身、作曲及扮演宮本武藏,令場面搞笑非常。天佑更與勝出遊戲的Fans「自拍」及「攬攬」,另外亦送出親筆簽名名信片,使現場歌迷歡喜若狂。最後,天佑現場送上歌曲《不只你一個》後,與現場歌迷進行大合照及逐一為歌迷們的《Thank You》EP上親筆簽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