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坤哥親自教粉絲講日語

2019-02-2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將於四月再踏紅館舉行《吳業坤小句號演唱會2019》的吳業坤(坤哥),昨午到九龍城出席演唱會打氣派對,貫徹其「貼地」風格入區唻重韃ョA上台前一時興起先在商場門口大玩Busking,與素人即席Jam歌,以靚聲號召粉絲集氣,又上台與歌迷大玩遊戲狂U粉絲,為演唱會來個熱身小小句號!

坤哥即與商場門口一班素人Jam歌,引來不少途人圍觀,現場氣氛高漲,有如預演開Show。玩到勁high的坤哥原來對Busking深感興趣,他表示Busking勾起其不少出道前的「童年回憶」。玩完Busking,坤哥立即閃到台上獻唱首本名曲和大熱新歌,又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近期苦學日文的他更即場大騷quali,親自教粉絲講日語,以其獨特「坤腔」日文大放笑彈喪U粉絲。近月日日加操的他坦言恨變筋肉男,以一改其毒男形象,他更在台上大騷手臂叫粉絲估其手瓜寸數,搞到粉絲伊哇鬼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