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被揭性騷擾下屬 Ted Baker創辦人辭職

2019-03-05

英國服裝品牌Ted Baker大批員工早前指控,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凱爾文涉嫌性騷擾多名同事,行為包括持續擁抱近一分鐘、強吻頸部、按摩耳朵,甚至要求下屬坐上其大腿等。Ted Baker公司內部調查近3個月後,凱爾文昨日宣佈辭職,但否認所有指控。

凱爾文於1988年創立Ted Baker,以獨特的設計成功突圍,截至去年8月在英國和海外設有544間分店。

女員工遭強抱吻頸

200多名Ted Baker員工去年12月在網上發表公開信,指控凱爾文曾多次性騷擾員工,有女員工透露曾被擁抱40秒之久,「他會走進來要抱抱,無論對方想不想也會照做,假如他心情好,更會吻頸和按摩耳朵。」

Ted Baker發表聲明指,凱爾文同意即時辭職,公司不會向他發放遣散費和近3年的花紅,並將繼續調查事件。Ted Baker股價昨日開市一度跌4.8%,其後跌幅收窄並倒升,中段曾升逾6%。凱爾文形容近月的風波令人感到困擾,會跟家人討論未來去向。■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