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傳Aka求復合 坤哥話沒發展空間

2019-03-07
吳業坤、田蕊妮吳業坤、田蕊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吳業坤(坤哥)昨日為商台節目擔任嘉賓,老友田蕊妮到來替他打氣並參與坤哥演唱會宣傳片拍攝。坤哥最近以「饑饉之星」到過約旦進行探訪,其間就有報道指舊愛趙慧珊(Aka)要求與他復合,坤哥表示人在約旦時聽到傳聞,但這非事實,報道刊出的合照亦是舊照,不過坤哥仍指彼此是好朋友。他對於Aka被指主動求復合感不值,他說:「我對她不住,應該寫我要求,這樣我會安樂一點,不想看到對她帶來負面的感覺。其實她想找我,寫短訊便可以,大家平時亦有來有往,我出碟,她會給我加油,她生日,我也有說聲生日快樂!」

坤哥坦言跟Aka交流音樂最多,尤其她唱的新歌很有水準,更有人說她唱得有彭羚的影子。他又會否想成為林海峰呢?坤哥直言自己沒那麼好口才,唱歌和拍戲尚可以,他表示看到同期一起出道的朋友,每個人都做到想做的事,亦心感安慰和高興。跟Aka可有空間發展?坤哥回應說:「緣分事說不定,目前就沒發展空間,大家都在為事業衝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