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葉茂林:內地政策利A股

2019-03-11
■葉茂林(左二)料A股向好。 殷考玲  攝■葉茂林(左二)料A股向好。 殷考玲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殷考玲)今年以來A股已累升逾20%,耀才證券(1428)主席葉茂林昨出席活動時表示,A股港股未來續受中美貿易戰談判進度影響,不過內地政府透過減稅、減息、降準、降費及簡政等一系列措施,將有助正面刺激內地經濟及股市的表現。

研究部總監植耀輝則預期,內地推出科創板之前滬指仍持續向好,今年有望升至3,600點,加上A股日均成交逾萬億元人民幣或成為常態,A股氣氛好轉,相信港股同樣受惠。而中美貿易戰問題一旦解決,內地經濟前景將趨向樂觀。

為吸納內地客戶,耀才證券推出耀才「寶寶」、「豆豆」手機交易程式(APP)。行政總裁許繹彬透露,推出1個月下載量逾三萬人次,開戶人數之中已有逾半用戶曾進行交易。他期望,於今年底來自內地業務的盈利貢獻佔比,將由去年底的5%,大幅提高至30%,而整體客戶人數,相信也預期由現時27萬人升一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