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港迷捐款作禮物 李準基超感動

2019-03-11
■李準基(中)現身商場和粉絲見面。  彭子文  攝■李準基(中)現身商場和粉絲見面。 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韓星李準基作亞洲巡迴演出襲港,昨晚假亞博館舉行「2018-19 Lee Joongi Asia Tour 'Delight' in Hong Kong」,提前與粉絲慶祝白色情人節。李準基前晚7時現身鑽石山的商場舉行媒體見面會,提前與香港傳媒及粉絲打招呼。前晚李準基十分親民,不停向現場過百歌迷派心。

李準基一出場就先用廣東話說:「香港大家好,我係李準基。」被問到事隔兩年再來香港,最想念香港哪一部分,李準基就賣口乖回答「粉絲」。

下月17日是37歲李準基生日,香港粉絲早前特別以偶像的名義進行捐款,作為送給李準基的生日禮物。主持人前晚亦有代香港粉絲,向李準基轉贈一張捐款證書,令他非常驚喜。見到香港粉絲準備意義重大的禮物,李準基表現得很感動,亦承諾未來會更落力做慈善。他更補充感謝在他生活的韓國以外,一班海外粉絲也落力一同做善事,有賴大家的愛和支持。最後李準基走到舞台兩邊,與台下粉絲大合照及收生日禮物,心情靚爆的他更手舞足蹈跳起舞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