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中國利郎去年純利增22.9%

2019-03-14
■利郎在香港舉行記者會。 記者岑健樂  攝■利郎在香港舉行記者會。 記者岑健樂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岑健樂)中國利郎(1234.HK)昨公佈去年全年業績。其中,純利按年升22.9%至7.51億元(人民幣,下同)。每股盈利62.74分。派末期息連特別息共31港仙,每股全年總派息為54港仙。中國利郎主席王冬星昨於記者會上表示,公司對今年男裝行業的前景審慎樂觀,因在環球經濟增長出現波動的情況下,將會加速行業整合。

全年擬開200店 主打三四線城

副主席兼執行董事王聰星昨透露,今年首兩個月同店銷售有高單位數增長,為應付日益增加的市場需求,今年全年計劃淨開店約200家,其中主系列將集中在三四線城市開店,至於輕商務系列將繼續利用代銷模式主攻北京和上海市場,並繼續深入發展青島、天津、浙江等地區的一二線市場。

他其後補充,2019年秋季訂貨會剛在月初結束,訂單總金額(按批發價計算)按年錄得21%的升幅,秋季各產品類平均單價與去年相若。而他預計今年全年同店銷售將有高單位數增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