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海外潮人企業家協會第九屆會董就職

2019-04-02

海外潮人企業家協會第九屆會董會就職典禮日前假香港洲際酒店大禮堂隆重舉行。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李薊貽,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汕頭市政協主席謝澤生,潮州市政協主席楊志明,廣東省汕頭市常委、統戰部部長陳麗文,揭陽市政協副主席李健,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特別行政區前食物及衛生局局長、該會榮譽會長高永文,全國政協委員、榮譽會長胡定旭,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吳宏斌,博愛醫院主席李鋈發,立法會議員及各潮屬社團首長蒞臨出席。典禮冠蓋雲集,在全場逾800人見證下,新一屆主席陳育明與全體會董會成員接過選任狀正式履職。

新任主席陳育明在致歡迎辭時表示,該會自2001年成立至今18年,作為一個潮籍企業家的協會,有義務推廣潮籍人士優良傳統,團結、互助、刻苦、勤奮、拚搏精神。回顧過去,在各界友好支持及會董們群策群力下,會務發展順利;會員們在本身行業取得一定成就的同時,亦熱心公益,關懷祖國。他們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及慈善活動,舉辦各類講座,彼此加深認識各行業的情況。國家推行的「一帶一路」及大灣區建設商機無限,相信企業家們定能把握機遇,大展拳腳。

陳育明主席承諾,將竭盡所能為協會效力。他期望新一屆會董繼續團結合作,進一步拓展會務,運用集體智慧和力量,吸納愛國愛港鄉賢,努力提升會譽,關注國家經濟發展,關心香港政制社會民生,支持特首依法施政,為香港正能量的建設出一分力。

今屆會董會由榮任主席陳育明,副主席張敬川、周厚立、林淑怡、吳茂松、楊玳詩及蔡思聰,聯席會長劉坤銘、方平、鄭敬凱及蔡少偉,秘書長林月萍、副秘書長林思俊,司庫陳香蓮和其他77名常董會董組成,會員人數超過300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