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永寧中學香港校友會換屆就職

2019-04-02
■賓主合照■賓主合照

永寧中學香港校友會慶祝成立29周年暨第12屆董事就職典禮,3月24日假北角富臨皇宮隆重舉行,王文芽榮膺會長。應邀擔任主禮嘉賓的有全國政協委員、香港信義集團董事局主席李賢義,全國政協委員、德輝國際集團總裁佘德聰,全國政協委員、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會長姚志勝,中聯辦台灣事務部副部長沈燕雄、社團聯絡部處長白靜,石獅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天虎,石獅市旅港同鄉總會會長蔡佳定等。

出席當晚慶典的嘉賓還有:永寧中學香港校友會創會會長、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委員盧溫勝,校友會永遠榮譽會長佘祖憶、李聖典、李重欣、董倫拱、佘英傑、盧文明、王禮炳、盧文錐、鄭盾尼、盧輝煌,永遠名譽會長王天祝等。校友們與來自海內外的慶賀團歡聚一堂,千人同慶賀。

新屆會長王文芽致辭表示,今後校友會將繼續凝聚廣大校友的力量,不斷開拓會務工作,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關心母校發展建設,與全體香港校友共同攜手為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新的貢獻。

李賢義致辭表示,永寧中學香港校友會自成立以來,同心協力,共同推動了會務的發展,校友會也成為香港愛國愛港社團的重要分子,大家共同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及母校的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林天虎致辭指出,永寧中學香港校友會人才輩出,湧現了一批又一批傑出校友代表,為家鄉的建設以及母校的發展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受到社會各界的認可。他希望,新一屆董事會,繼續發揚團結友愛的精神,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為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為家鄉經濟建設和母校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慶典儀式結束後,校友會還表演了精彩舞蹈、大合唱、閩南特色歌舞劇等精彩節目,抽獎環節更將慶典推向高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