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周末好去處:「SHIFTING:知識的轉移」之「表演美味」

2019-04-06

烹飪、音樂、舞蹈、建築和機械與當代藝術有何關係?常言道「藝術源於生活」,我們又如何從生活中尋找創作靈感?「Shifting:知識的轉移」希望探究過去、預視未來、反思當下;活動邀請不同領域的藝術家和專業人士,透過一連串互動工作坊、講座和展演,分享如何將專業領域的知識轉移至藝術,開拓嶄新的創作領域,豐富大眾對生活的想像和體驗。

在其中「表演美味」活動中,廚師、企業家、餐飲創辦人兼素食者,藍帶主廚Peggy Chan將透過工作坊及考察,分享對食材的知識及創作菜式的經驗,並聯同數位藝術家於互動餐桌體驗中呈現獨一無二的試菜單,為觀眾烹調一桌有關回憶、身份、食物及文化的藝術料理。此外,她亦會於講座中,與觀眾一同探討食物與藝術的關係。

日期:即日起至4月20日

地點:大館

詳情和預約:https://bit.ly/2V03OCV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