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華為推人工智能平台ModelArts

2019-04-11
■華為推人工智能平台ModelArts,助力機器人產業智能升級。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昌鴻 攝■華為推人工智能平台ModelArts,助力機器人產業智能升級。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昌鴻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華為面向企業提供全棧全場景的AI解決方案,目前已上線56種服務,包括一站式人工智能平台ModelArts和豐富的API服務,助力提升機器人行業應用的開發效率。在昨天的第7屆中國電子信息博覽會上,華為舉辦了「平台+AI+生態」對接會,吸引近百家企業,針對機器人與智能系統行業,解讀其「平台+AI+生態」戰略和全棧全場景人工智能解決方案。

華為雲AI專家李卓表示,華為雲人工智能平台ModelArts是更快的一站式AI開發平台,提供海量數據預處理及半自動化標注、大規模分佈式訓練、自動化模型生成,及端-邊-雲模型按需部署能力。在斯坦福DAWNBench圖像識別的訓練和推理競賽中名列第一,訓練記錄相比第二家縮短了77%。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