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熱點民議:今次去邊度?

2019-04-20

鮑先生:

我們一家趁復活節假期第一日到珠海玩兩天。我都是第一次經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前往內地,在東涌乘巴士來口岸十分方便,口岸的出境大堂地方寬敞,過關人流也不算多,感覺良好。

譚先生和譚太:

辦完事隨時乘車就來到口岸,在沙田有直達巴士來到,十分便捷。今次是相約了友人在珠海見面,並順道逗留兩至三天。日後如果有需要,都會乘車經港珠澳大橋往內地。

黃先生:

我是第一次來到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雖然建築不算宏大,但都「似模似樣」。我們會到珠海和澳門,回來時應該都會經大橋,但如果人太多,可能會改為坐船回來。

楊先生:

之前也不時一家人乘高鐵到內地玩,新年時試過買不到車票,也預料到復活節假期的車票供應十分緊張,所以這次提前購買往順德的車票,不用怕行程臨時因為交通問題受到影響。

■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