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Aka睇相見識坤哥肌肉

2019-04-21
■Aka讚坤哥練出「朱古力」腹肌很厲害。■Aka讚坤哥練出「朱古力」腹肌很厲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趙慧珊(Aka)昨日到商場舉行mini live表演,吸引近百歌迷來欣賞,她也自製糖果送給大家,笑言原想整復活蛋,但因失敗就改為做糖。

開騷前剛好發出紅雨警報,Aka見仍有不少人前來大為感動,表示有內地歌迷擔心火車會停駛趕不及到來。為報答歌迷不懼風雨到來,Aka前晚起漏夜做糖果送給大家,她說:「自己第一次做糖,不過第一次就失敗,因為想做復活蛋,最後就改做糖,不過都好好吃,自己都有偷吃。」Aka坦言也要花時間學下廚,覺得女孩子怎樣都要學少少傍身。

提到前緋聞男友吳業坤日前紅館開騷,Aka表示原本也想去,可惜她本身有工作和要練歌,最後也沒有去。問她有沒有見識過坤哥的「朱古力」腹肌,她笑道:「我睇相有見到,他很厲害,由微胖的男仔練成這樣子。」Aka稱自己也有跑步健身習慣,笑言也有腹肌可以示人,不過現在由六塊變成四塊,要花時間操一下,待夏天來臨時可以分享靚相給大家欣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