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女兒獨自英國返港 張兆輝擔心到失眠

2019-04-21
■張兆輝到機場接愛女機。■張兆輝到機場接愛女機。

香港文匯報訊 張兆輝的一對寶貝仔女先後去了英國讀書,適逢復活節假期,其14歲女兒張卓姿已長得亭亭玉立,哥哥張焯鏗因想到挪威讀碩士,先去視察環境,所以今次只有女兒獨自返港度假。日前,輝哥說很幸運女兒中午回港,可以接完她回家,夜機才回橫店開工,他一見到女兒從禁區行出來時,即上前為女兒推行李,臉上流露虒U分掛念。其實輝哥在接機前一晚,因擔心女兒安危,整晚都埻纚荂A他說:「佢咁細個一個人坐十幾個鐘頭飛機,梗係擔心啦!我之前仲叫佢check in前睇下隔籬個位係咪男人坐,如果係就要調位,哥哥雖然唔返香港,不過佢都鰣^國約克接了妺妹出倫敦送到去機場。」

接女兒回家後,當晚輝哥就要飛到橫店為大型古裝電視劇《南歌嘹亮》及內地電影《老傢伙們》開工,所以現在要橫店、深圳、香港和泰國四邊跑。他日前在橫店,趁不用開工時,便約埋助手及工作人員去明清宮跑步,教他們運動強身。輝哥現時接拍的電視劇及電影,要一直開工拍至暑假,所以輝哥能接女兒機,見到一面已經感到十分高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