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經典歌勾起回憶 泳兒約海鳴威敘舊

2019-04-21
■泳兒(前排左)日前相約海鳴威(前排右)及當年一起拍MV的工作人員。■泳兒(前排左)日前相約海鳴威(前排右)及當年一起拍MV的工作人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泳兒早前與吳浩康在《流行經典五十年》重唱經典歌《我的回憶不是我的》,令觀眾想回跟泳兒合唱的原唱者海鳴威。

泳兒日前相約當年一起拍《我》MV的工作人員,海鳴威也應邀到來,泳兒說:「近日很多人提起這首歌,我就傳短訊給他,問他幾時來香港聚一下,剛好他又正在香港工作,所以大家就約出來吃飯。」泳兒與海鳴威多年沒見,一見面就合唱經典金曲,不過很快就轉唱惡搞版《當晚與你記住羅家英》,令在場人士笑翻天。泳兒也分享當年拍MV的趣事,笑道:「當時只用兩日拍MV,MV入面件衫因為不合身,要臨時問同事的太太借衫,髮型師和化妝師又因交通擠塞遲到,很多阻滯。」泳兒坦言當初沒想過此歌會走紅,直認收到歌時不太想唱,而且整件事很急趕,沒有信心做得好,但也想不到這首歌會變成她其中一首代表作,要多謝海鳴威分享半首歌給她,希望今後繼續保持聯絡,友誼永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