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從田蕊妮17歲已認識 李婉華讚對方變自信

2019-04-21
■李婉華(左)與田蕊妮(右)曾在亞視合作過。■李婉華(左)與田蕊妮(右)曾在亞視合作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無迅怐騍`夜時段重播處境劇《卡拉屋企》,觀眾每晚都可以重溫到李婉華的演出,而婉華現育有三個子女,在加拿大一電台工作。而最近田蕊妮、陳敏之到溫哥華工作,順道去探望過婉華,婉華亦上載了跟她們的合照寫道:「靚媽陳敏之愈來愈靚,在她的笑容上見到幸福,滿足。佩服敏之瓣瓣掂,做《流行經典50年》主持,又拍劇,做生意賣曲奇,要照顧家庭,更要照顧仔仔,超級女強人!多才多藝!」陳敏之則回婉華:「魅力凝聚新時代今天謝謝婉華!好開心我們又重聚!妳才是Super Good MaMa!!到香港一定要找我們喔!」

至於與田蕊妮曾在亞視合作過《親親,親人》和《8號巴士站站情》,婉華都上載合照寫道:「親愛的阿田,久別重逢,從妳17歲已和你合作,還記得妳當年稚嫩的眼神。直至現在,妳充滿自信,視后級的演技,從內而外散發的魅力,fit爆的身裁(材),事業婚姻兩得意,阿田係得鵅I」她更表示再見阿田,流了很多開心的淚,美好的回憶湧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