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海天地悅旅今招股籌3億

2019-04-3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岑健樂)海天地悅旅集團(1832)今日起至下周二公開招股,發行9,000萬股,其中10%在港公開發售,招股價介乎每股3.54至4.48元,集資最多逾4億元。以每手1,000股計,入場費為4,525.14元,股份將於5月16日於港交所主板掛牌。獨家保薦人為交銀國際。

按中間價每股4.01元計算,公司的集資淨額約3.1億元,當中75%將用於資產優化計劃;10%用於一般營運資金;5%用作新旅遊零售品牌專賣店;5%用作資訊科技升級;5%用作電子銷售及市場推廣。

莎莎主席旗下公司作基投

莎莎國際(178)大股東兼主席郭少明旗下Sunrise Height Incorporated為海天地悅旅基石投資者,投資額500萬美元(約3,925萬港元)。海天地悅旅集團董事會副主席兼行政總裁陳亨利在記者會上表示,與郭少明是好朋友,又指莎莎是本港成功的零售品牌,希望未來雙方會有合作機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